巢湖学院党委召开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文章来源:组织网发稿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412

4月16日上午,巢湖学院党委书记周峰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出席座谈会,学校部分党员干部、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党外代表人士、教代会执委、教师、辅导员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周峰在座谈会上对各方代表人士为落实中央、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建言献策表示感动和感谢,认为与会代表能够以主人翁的姿态,在深入思考的基础上,带着深深的忧患意识,站在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的高度,将巡视整改与自身工作有机结合,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客观实际地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为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扎实完成巡视整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他还表示,全校上下高度重视关注巡视整改工作,校党委责任重大,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切实增强整改工作责任感,认真履行整改主体责任,进一步理清思路,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紧盯薄弱环节,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坚决把巡视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阮爱民指出,今天的座谈会开得很紧凑、很成功,与会代表准备充分,所提的意见建议切合学校实际、针对性强、站位高、聚焦准。有关部门要对多种途径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纳入到党委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及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中,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将巡视整改与谋划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紧密结合,将巡视整改的成果转化为办学治校的方略和动力。

与会人员结合党建、教学、管理等工作实际,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从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加快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学校“十四五”发展谋划等方面,对校党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切实为学校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献计献策、汇聚力量。(文/李融 图/范星 审/肖圣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