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学院成功举办“春风十里 职为等你”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

作者:文章来源:文学传媒与教育科学学院发稿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247

为拓宽困难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校企合作就业平台,4月15日晚上7:00,文教学院在慎思楼中202教室举办“春风十里职为等你”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参会单位有合肥学而思网校和普慈源教育中心。招聘会由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联络员沈洁主持,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等师范类毕业生准时与会。

会上,沈洁对两家招聘公司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会议上半场,学而思网校HR汤传红分析了后疫情时代在线教育机构在紧绷市场中的优势,对学而思的业务范围、城市分布、文化理念、发展历程、品牌事件作了详细介绍,并说明了此次招聘的岗位,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薪资福利、环境氛围、职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会议下半场,普慈源教育中心招聘负责人阳乐介绍了普慈源教育的八大板块业务,展示了公司企业文化体系,并从发展平台、企业口碑、培训教育、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欢迎有理想有目标的毕业生加入。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投递简历,取得了良好的宣讲效果。


此次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使困难毕业生对教育行业的就业形势有了进一步了解,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了双向选择桥梁,有利于帮助困难毕业生尽早就业、满意就业,推动就业帮扶工作高质量发展。(文/沈洁、徐紫莹 摄/吴博 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