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学创杯”2021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演训培训会

作者:文章来源:工商管理学院发稿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295

4月17日,“学创杯”2021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演训培训会在池州学院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教师谭晓琳、方淑苗应邀参加。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演训活动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该项赛事主要采用《创业之星》、《营销之道》软件作为竞赛平台,让学生模拟企业若干轮虚拟年度的创业经营决策,了解企业管理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与决策内容,提高学生在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等方面的实践能力。培训人员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软件特点、竞赛情况、并通过模拟软件具体操作进行了现场教学,与会教师听课认真、互动良好。

通过本次培训与交流,学院教师提升了学科技能竞赛的指导水平,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工作。 (文/谭晓琳 图/会务组提供 审/罗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