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学学院召开团学干部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经济与法学学院发稿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250

为引导学生会干部、班级团学干部树立正确价值导向,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风气,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会向纵深发展,经济与法学学院于4月19日晚在求实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团学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此次会议由经法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檾菘主持召开。

刘檾菘在会上表示,高校作为祖国培养后备栋梁人才的坚实阵地,一直以来广受社会各界的殷切期盼和热切关注,但是学生组织中存在“官气太重”的问题也应引起高校学生及教师对于学生思想教育问题的关注。每一位团学干部都应深植服务他人的规则意识和民主意识。刘檾菘对于全体学生干部做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团学干部在工作中应注意言语表达问题,坚持“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工作信条,不断加强自身思想建设,正确树立服务意识,牢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服务宗旨。会后,经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许乾隆表示将会向全体学生干部认真传达会议主要内容,从自身做起,认真服务好每一位同学,坚决端正工作态度同时牢记工作宗旨。

此次警示教育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念,同时,有利于加强对于学生组织的组织架构、管理制度、日常活动规范等多方面的监督和指导,帮助学生组织能够积极良性运转,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风气。(文、图/李培苗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