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巢院岁月 齐瞻美好未来 巢湖学院召开202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发稿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1298

6月9日上午,巢湖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周峰,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柳凡出席会议。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信息化处、图书馆及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徐柳凡主持。

与会优秀毕业生代表精神饱满,踊跃发言,分别结合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畅谈在母校的体会和收获,表达了对母校无限的感恩和不舍之情,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宝贵建议。经法学院17国贸2班梁承乾感谢学校提供的优越学习环境,感恩老师们给予自己的关心和帮助,祝愿母校越来越好。信息学院17计科2班孙欣欣回顾自己考公的心路历程,感谢学校提供的舒适学习生活环境,帮助自己顺利考取公务员。工商学院17审计3班陈超奇用“见证”“难忘”概括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感谢学校提供的实践锻炼平台,希望能在将来有机会成为母校的一名专职辅导员,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文教学院19学前专升本2班张心怡回顾考研路,表示正是因为老师们的鼓励,自己才立志考研,并成功录取,感谢学校提供的平台。艺术学院17音表1班余雯丽认为,自己见证了学校的发展,学校见证了自己的成长,大学期间的创业经历使自己更加明确了未来发展方向,帮助自己以专业课第一名的成绩考取研究生,感谢母校,感恩老师。同时,与会毕业生分别就学校软硬件条件的改善、课程设置、高效利用资源、优质的人性化服务等方面提出诸多有益建议,为学校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和服务水平提供了宝贵参考。校团委书记郑玲代表全体教师祝愿全体毕业生在新的平台、新的岗位、新的环境中坚持学习,勇于实践,融入环境,学会思考,再接再厉,回馈社会。

周峰在讲话中指出,校友的发展是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检验,他用“感谢”“感动”“价值”“志向”“读书”“提升”“忍耐”七个关键词寄语毕业生,并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立志为党和国家发展贡献力量;二要不忘初心,认真思考,明确方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三要勇于面对挫折,学会忍耐,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回报父母,荣誉母校。

徐柳凡在主持会议时希望毕业生们把在巢湖学院的学习作为人生发展的基础,将老师们的殷切寄语和谆谆教诲化作今后不断前行的动力,在未来的工作中沉着冷静、直面挑战、脚踏实地、勇于奉献,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文/王林 图/范星 审/华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