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作者:文章来源:电子工程学院发稿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378

7月14上午,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教研室在电子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刘双兵主持,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钱云指导,全体教研室成员与会。

刘双兵首先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意见和专业认证等相关要求,提出本次修订的重点是凝练具有专业特色的人才培养目标,并围绕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修订相关课程设置。

方愿捷从毕业要求、应用领域的定位、课程设置的结构顺序等方面对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与会教师结合自己的专业及研究领域踊跃发言,共同探讨修订方案。

钱云提出了指导意见,指出修订有特色的人才培养方案要充分考虑课程体系的完整性、合理性与可行性,要求各位老师认真思考,积极建言献策,尽快确定修改方案。

本次修订工作会议为修订好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有积极作用,教研室将根据修订意见继续完善2021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文/杨秀 图/邵瑞 审/叶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