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张安东教授一行赴巢湖市庙岗乡指导尖山湖逸趣园“花田果事”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

作者:文章来源:旅游管理学院发稿时间:2021-07-20浏览次数:537

7月19日上午,庙岗乡政府召开尖山湖逸趣园“花田果事”田园综合体项目规划方案专题研讨会。巢湖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张安东一行前往指导。

在听取《尖山湖田园综合体规划方案》《尖山湖商业街项目》方案汇报和乡政府反馈的建设难点,及现场考察之后,张安东教授指出,从各方面来看,该方案贴近庙岗乡实际情况及发展需求。他希望项目方案规划设计要借势当地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突出文化特色,打造标志性建筑物;各相关部门及乡镇要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积极建设项目,搞好项目服务,多措并举推进田园综合体建设,将项目打造成田园综合体示范区。随后,朱学同老师从项目市场定位、形象定位、产品定位、宣传推广、营销渠道几个方面为进一步完善方案提供了思路。雷若欣和唐丽丽老师从子项目深化开发、核心产品打造、资金投入与产出预测、大地艺术节打造、夜游灯光设计、康养设施配套等细节方面做了补充。

尖山湖逸趣园“花田果事”田园综合体项目位于巢湖市庙岗乡,包含了庙根村、尖山村、小尖山寺村等7个自然村,占地面积12000亩,未来建设将以农业项目为主,集现代农业休闲旅游田园社区为一体的乡村综合发展模式,同时借势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突出科技和特色元素,以现代农业为发展基底,以文化为特色,打造庙岗农业发展对外展示新窗口。 (文/雷若欣 图/朱学同 审/张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