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台州学院就体育教育专业认证相关工作展开调研

作者:文章来源:体育学院发稿时间:2021-07-22浏览次数:407

7月20日上午,体育学院院长姚磊、副院长赵胜国等一行八人到台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就体育教育专业认证相关工作,开展考察和交流。台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院长杜才平、副院长林辉杰等七位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林辉杰主持。

交流会伊始,杜才平首先代表学院向到访的巢湖学院体育学院姚磊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台州学院的概况和整体办学情况。林辉杰介绍了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的整体情况和师资队伍与学生工作等方面的信息。随后,林辉杰就专业认证工作,分享相关经验以及给出建议,并与姚磊、赵胜国等展开讨论和交流。

会后,就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开展的具体过程、重点难点、注意事项等方面,向林辉杰等有关人员进行了专门访谈。同时,针对大学公共体育在师范类专业认证和工程类专业认证过程中的具体落实与操作,进行交流与咨询。

通过此次交流,加强了双方之间联系与合作,为我院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与推进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文、图/周伟康 审/赵胜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