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继学院调研走访中显智能公司和皖维集团公司

作者: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稿时间:2021-08-01浏览次数:344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继续教育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切实为地方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7月29日下午,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史国东、副院长褚春元等一行就企业员工学历提升和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赴安徽中显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和皖维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中显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荚长慧、行政专员鲍磊等热情接待了史国东一行。调研座谈中,褚春元详细介绍了近几年来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校企合作办学情况、本年度招生政策以及授课模式,现场解答了该公司员工学历提升的工学矛盾等问题。双方就该公司员工学历提升的专业选择、学历继续教育教学模式、非学历培训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学历继续教育合作招生和开展短期非学历培训意向。

随后,史国东一行来到皖维集团公司,该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沈小罡、副部长孙家发、宋敏予以热情接待。座谈中,双方就近期开展的非学历培训工作计划交换了意见,总结了学历继续教育合作教学班本学期教学管理工作。双方还就该公司为达到《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要求的管理人员学历提升和业务能力提高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进一步拓展继续教育合作领域和层次,实现校企良性互动,合作共赢。(文、图/朱华平 审/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