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补充通知(第32号)

作者:文章来源:巢湖学院发稿时间:2021-08-26浏览次数:10387

各单位、各部门,全校师生员工: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的通知》(国卫办疾控函〔2021〕455号)关于“高校师生员工开学前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到校后根据当地防控要求可再分批进行核酸检测”要求和省教育厅、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有关文件精神,现将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正常返(到)校条件调整为:省内外低风险地区的师生员工,返(到)校前14天内身体状况良好者,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和行程卡绿码,方可返(到)校报到。

二、符合返(到)校报到条件且在校外的学生,请于开学前就近就便在居住地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

三、符合返(到)校报到条件且在省内的教职员工(含离退休教职员工),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于8月27日上午8:30-11:30到学校临时核酸采样点(体操房南侧)进行核酸检测。

四、暑期留校学生、在校内居住的非本校人员以及校内服务企业的工作人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于8月27日下午2:00-5:30到学校临时核酸采样点(体操房南侧)进行核酸检测。

五、不符合返(到)校报到条件的师生员工、校内服务企业的工作人员一律不得擅自返(到)校报到。

 

巢湖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

2021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