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路顺到校团委调研指导团学工作

作者:文章来源:团委发稿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1043

9月1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路顺在纪委副书记刘洪涛、纪检员袁晓亮的陪同下到校团委调研指导工作,校团委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团委书记郑玲代表团委进行工作汇报。重点围绕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核心任务、重点工作的体制机制、特色工作、工作短板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团委副书记郭超就学生会等组织工作人员警示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和团学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刘洪涛就进一步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服务地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希望学校团委进一步打造亮点特色,提升工作内涵,增加学校美誉度。

路顺听取汇报后,肯定了我校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详细询问了学校共青团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指导。强调校团委要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就“我为师生办实事”出实招见实效;进一步推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将警示教育常态化;进一步完善工作体制机制,提升团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关爱帮扶各类困难学生,为青年学生思政引领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成绩,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做出更大贡献。(文/尤逢连 审/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