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校企携手合作 走基层共谋发展 巢湖学院联合安巢经开区走访企业调研考察

作者:文章来源:就业信息网发稿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451

9月17日下午,在安巢经开区人社局副局长王兵、安巢经开区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负责人宋玉萍等陪同下,巢湖学院化材学院党委书记张继山、党委副书记宋明友、副院长鲁文胜和学工部副部长郭凤英等一同来到安巢经开区部分重点企业考察调研,对接需求,交流合作,共谋发展。

考察组先后前往北大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安徽微分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和乐美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参观考察中,政校企三方分别围绕实习就业、产学研、人才培养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各方表示,地相邻人相亲,为三方深化合作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彼此可以充分整合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张继山认为,服务地方是学校办学定位所在,也是化材学院的工作重点,通过本次交流考察,校方更加充分了解到地方企业发展的状况,对于学校研究如何回应诉求,办好校企合作,提升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价值,他表示愿意尽己所能,主动对接,努力让合作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王兵在考察时简要回顾了安巢经开区和巢湖学院的合作情况,并表示将继续做好服务支持,统筹政校企交流合作,优化建设机制,为校企深化合作牵线搭桥、做好保障。考察过程中,校企代表还就推动合作落地、签署合作协议事项进行了协商和洽谈。(文、摄/丁继勇 审/周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