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邀请海口经济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刘少英教授指导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作者:文章来源:体育学院发稿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291

为进一步推进巢湖学院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10月17日,体育学院邀请海口经济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刘少英教授对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指导。

刘少英教授指出,体育教育专业认证一定要“实事求是”,对标2021年申请书以及自评报告要求,做好三个目标(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目标)和三个支撑(课程体系对毕业要求的支撑关系、课程目标对毕业要求的对接关系、课程教学对课程目标的支撑关系)的材料修订及整理,一切工作都要清晰、明确、可衡量、可评价。根据“持续改进”的要求,尽快对当下体育教育专业发展的相关工作及材料进行梳理、改进。

通过刘少英教授的解读与指导,体育学院对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规划,同时,对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后期工作也有了清晰的目标与思路,对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充满信心。(文/满进前 图/周雪华 审/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