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奏青春旋律 抒写运动乐章 经济与法学学院举办第二届班级对抗赛

作者:文章来源:经济与法学学院发稿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220

为深入贯彻“走出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理念,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经济与法学学院于10月23日至24日在第二田径场举办第二届班级对抗赛,经法学院各班级组队参加。

开幕式上,运动健儿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裁判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每一位裁判将遵守运动竞赛规则,严格执行,公正裁判,努力为运动员提供公平的竞技环境。运动员代表表示运动健儿们应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奋力拼搏,良性竞争。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随着一声号响,运动健儿奋力向前,场上瞬间沸腾。在男子长跑中,运动员们汗如雨下但仍奋力向前,用顽强的毅力证明青年们永不言败的精神。巾帼不让须眉,看!在女子赛道上,她们个个英姿飒爽,用矫健的步伐,坚定的意志,拼搏的精神,创造属于她们的奇迹。助力跳远中,一个个漂亮的距离成绩惹得现场阵阵欢呼;铅球场上,一条条优美的抛物线描绘出青春的色彩;接力跑中,那根小小的木棒是全场的焦点,但运动健儿配合默契,带着信心与信任,出色的完成了速度、团结与毅力的接力赛。



为增强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本次运动会设立了趣味拔河与绑腿跑。在力量与团结的拔河中,双方丝毫不退让,咬紧牙关,场外呐喊声阵阵,不断鼓舞着运动健儿们,使得他们一次又一次爆发出潜力,突破极限,将场上气氛推向高潮。绑腿跑考验着运动员们的协调与团结,号声一响,他们步调一致,一队如同一人,奔向终点,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伴随着一声声欢呼雀跃,本届班级对抗赛落下帷幕。


本次班级对抗赛本着“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通过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强化体育锻炼,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进一步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文、图/陈冠楠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