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教师团干在安徽省第四届微团课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文章来源:团委发稿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326

10月25日至26日,第四届全省微团课评选现场展示在合肥举行,来自全省各级团组织推荐的微团课主讲人,围绕“学党史 强信念跟党走”主题进行了现场展示。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苏洁红老师顺利入围并获大赛教师组三等奖。

本次微团课评选活动自4月份启动,全省各级团组织积极响应,组织相关选拔,向团省委推报优秀作品近200部,最终,教师组共28件作品入围。

近年来,巢湖学院团委深化改革,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切实推进基层团组织开展好“三会两制一课”,紧扣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三个根本性问题,实施青春筑梦、青春尚能、青春创新、青春活力四大行动,不断提升团组织活力,提升团组织干部素质,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和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文、图/苏洁红 审/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