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就业经验分享会

作者:文章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稿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292

为帮助新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明确今后工作的发展方向,11月30日晚,信息工程学院于线上召开就业经验分享会,此次讲座邀请学院2017级的4位学长主讲,学院近200名新生参加了此次线上分享会。

分享会上,学长们分别结合自身的经历就求职技巧的相关问题展开叙述,强调要了解目标职位需要什么样的人,对能力有哪些要求,因此需要同学们确立目标,努力提升自身专业知识技能,才能达到目标职位的需求。学长们指出,在日常生活中要扩大视野,结合自身情况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道路,在校内要尝试参加不同的比赛,充实自我的同时也增强了综合素质。最后,学长们详细解答了新生的疑问,并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迎难而上、勇攀高峰。

通过本次分享会,新生们对现今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深层次地了解,对自我有了更加充分地认识,为今后的学习与发展指明了方向。(文、图/陈文静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