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十二期党校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讲

作者:文章来源:旅游管理学院发稿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270

为端正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培育一批具有坚定理想信念、爱党爱国的后备力量,旅游管理学院于2021年12月1日在3D导游模拟实训室召开第二十二期党校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讲。开班典礼由兼职组织员孙圆圆主持,出席典礼的有旅游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董金山、党委副书记夏桂林、党务行政秘书解雪梅、学生支部书记邓书音以及本期139名党校学员。

开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孙圆圆详细说明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计划和纪律要求。夏桂林鼓励学员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高质量完成线上线下培训内容,积极参与交流研讨,顺利通过结业考核。

董金山围绕为何要上党课、如何上好党课两个问题进行阐述。他强调,一要端正学习态度,严肃认真对待本次学习;二要遵守学习纪律,增强组织纪律观念;三要通过本次学习努力提升自身思想境界和理论修养,做到思想上受洗礼、行动上见真章。

开班仪式结束后,董金山以“端正入党动机,积极争取入党”为题,开授党课第一讲。董金山从党的初心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引入话题,勉励学员要将个人的梦想与国家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不受虚言,不听浮术,不采华名,不兴伪事。强调大学生作为社会发展的重要后备力量,理应充分利用社会给予的有利条件及环境,勤奋学习、积极探索、大胆实践、敢于创新,要以真才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最后要求全体学员要统一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文/石小龙、孙圆圆 图/石小龙 审/董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