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核酸检测的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巢湖学院发稿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2394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的《安徽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防疫须知》要求,参加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的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在25日上午首场考试中,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为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考试安全,学校委托宋庆龄爱心医院来校统一为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本次核酸检测由学校统一付费),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测对象:巢湖学院考点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

二、检测时间:2021122314:00-16:30

三、检测地点:巢湖学院校医院东边体操房南侧空地

四、检测方式:10人∕组混采

五、相关要求:

(一)请各单位、各部门通知相关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本人智能手机(提前打开安康码)、身份证前往采集地点进行核酸采集检测。

(二)本次检测共设7个采集点,其中,1号采集点采集对象为考试工作人员;2-7号采集点采集对象为考生。

(三)已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的人员,不需要参加本次核酸检测(可参加监考与考务工作)。

(四)不能参加本次核酸检测的人员,由所在单位统一填报《巢湖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不能参加学校核酸检测人员信息一览表》(见附件),于1223日上午11:00前通过电子政务发送至教务处黄婷婷老师。

(五)未能参加本次学校统一组织的核酸检测人员,请自行前往相关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费用自理。

 

附件:巢湖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未参加学校核酸检测人员信息一览表.xlsx


校防控办  教务处       

202112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