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学院举办2023届考研英语规划指导讲座

作者:文章来源:文学传媒与教育科学学院发稿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516

为加强广大同学对考研英语的理解,提高考研英语应试能力,1月12日下午3:00,文教学院举办2023届考研英语规划指导线上讲座。讲座由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联络员沈洁主持,特邀新东方大学事业部集团培训师黄梦柯主讲,大三学生积极参与。

讲座上,黄梦柯围绕考研英语的大纲变动和备考攻略、全面单词任务拆分、语境词汇记忆技巧等三个方面对研究生考试进行了深入剖析。她分析了近年来考研英语形势变化,激励同学们苦练内功,坚定考研信心。黄梦柯说到,英语学习需要一个长期的过程,成绩的获得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日积月累。在具体学习方法上,首先应每天抽出一定的时间记住一定量的单词;其次训练阅读理解解题思维,培养语感和分析问题的能力;最后要掌握有针对性的复习方法:正确选择资料,适时进行总结,明确考查重点。

至此,讲座圆满结束,同学们获益匪浅。此次考研英语规划指导讲座不仅使2019级同学们对于考研英语有了内容上的了解,也督促了同学们开始进行考研英语的相关准备,为日后考研成功奠定基础。(文、图/迟雅雯 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