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信息预登记工作的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巢湖学院发稿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4607

各单位、各部门,全校师生员工:

为避免大规模核酸检测时人员聚集、漏登漏检,提前做好应急演练和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准备,切实落实“早发现”要求,根据合肥市防指办《关于开展合肥市全员核酸检测信息预登记工作的通告》(合疫防办〔20221号)要求,请各二级学院、机关各部门安排专人,指导督促本单位所属师生员工在规定时间(2022112日至131)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信息预登记工作(网格责任单位负责督促指导包保楼宇住校社会人员及离退休教职工、相关责任部门负责督促指导在校服务企业员工的预登记工作),并将登记工作情况(实有人数与预登记人数)于131日下午5点前报校防控办,联系人:何涛。联系电话:1386525976882361990

所有学生登记流程:下载(打开)皖事通(实名认证)→左上角选择“合肥市”→点击核酸检测预登记→完整填写相关信息(选择巢湖市、半汤街道、温泉社区,填写巢湖学院学生宿舍、楼宇房号)→提交→生成本人信息二维码。

住在校内的教职工及社会人员登记流程:下载(打开)皖事通(实名认证)→左上角选择“合肥市”→点击核酸检测预登记→完整填写相关信息(选择巢湖市、半汤街道、温泉社区,填写巢湖学院教工宿舍、楼宇房号)→提交→生成本人信息二维码。

不住在校内的教职工登记流程:下载(打开)皖事通(实名认证)→左上角选择“合肥市”→点击核酸检测预登记→完整填写相关信息(选择住所所在城市、街道、社区,填写小区名称、楼宇房号)→提交→生成本人信息二维码。


校防控办         

20221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