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寒假工作布置会暨审计整改动员会

作者:文章来源:巢湖学院发稿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1915

1月14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寒假工作布置会暨审计整改动员会。

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周峰、祝家贵、阮爱民、徐柳凡、黄志圣、朱定秀、路顺、余洁平、郑尚志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祝家贵主持会议。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领导阮爱民、徐柳凡、黄志圣、朱定秀、路顺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就业创业与征兵工作、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服务、教育教学与实验室建设管理、人才引进与人事管理、网络与信息安全、招标采购与国资管理、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基建与后勤服务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审计巡察整改与党风廉政建设、节前慰问师生员工送温暖活动等方面,对寒假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校党委书记周峰就审计整改工作进行动员讲话。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精神,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审计整改工作部署要求,统一思想认识,从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对待审计指出的问题,把审计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增强审计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周峰就做好审计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思想认识再强化,切实提高整改摆位;二要责任担当再强化,健全整改工作机制;三要任务落实再强化,务求提升整改质效;四要纪律保障再强化,确保整改不走过场。

学校将进入寒假轮休阶段,为全面做好寒假期间各项工作,周峰明确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要精心谋划发展,统筹规划好2022年各项工作;三要树牢底线意识,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和谐;四要强化纪律意识,确保文明廉洁过节。

祝家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寒假是回顾、总结、完善一年工作的休整期,也是谋划春学期工作的准备期,更是集中精力推进专项任务和重点工作的黄金期。寒假期间,各单位要科学处理好工作与轮休的关系,各级领导干部的假期轮休模式应是放假不放手、休息不休止。

就进一步做好寒假各项工作,他强调指出:一要认真总结2021年工作,科学谋划2022年工作;二要有序做好教学科研工作量核算等年末工作;三要切实加强假期师生员工管理工作;四要全面强化假期校园安全管理;五要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工作;六要加快推进审计整改工作。(文/孔银生 图/范星 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