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合肥学院环巢湖中心交流学习促提升 凝心聚力共发展

作者:文章来源:旅游管理学院发稿时间:2022-01-15浏览次数:599

为了交流学习促提升,凝心聚力共发展,2022年1月14日上午,我校环巢湖中心张安东教授率同基地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合肥学院环巢湖中心一行七人。双方举行座谈,就有关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张安东教授首先从科研项目申报、团队成员构成、承办会议、学术交流、文化展馆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塑校育人等7个方面对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就基地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合肥学院环巢湖中心面临的发展困境进行了剖析。最后,双方从经费保障、部门联动等宏观角度以及“红+绿”学术会议承办、出版基金筹集、专职人员共聘、网络平台搭建等微观层面进行了远景谋划。最后,张安东教授还带领合肥学院一行参观了环巢湖文化展馆。

本次调研结束后,合肥学院环巢湖中心主任查金萍表示希望未来能与巢湖学院环巢湖中心加深合作,共谋发展,为推动环巢湖地区文化、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文、图/雷若欣 审/张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