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巢湖学院支社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2021年度社务总结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巢湖学院发稿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1174

1月19日,九三学社巢湖学院支社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2021年度社务工作,研究部署明年目标任务。会议由支社主委程乐华教授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聆听中央党校韩庆祥所做的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讲座。会议强调,全体社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刻领悟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特点优势,努力彰显新型政党制度效能;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建的成功经验,不断加强新时代参政党自身建设。

支社主委程乐华对2021年度社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社市委2022年工作计划,对支社明年政治学习、组织建设、建言献策、社会服务、新闻宣传、社员发展等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发挥智力,进一步提升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水平,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文/石庆海 图/程磊 审/程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