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辅导员走访宿舍传递关爱

作者:文章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稿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324

为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宿舍管理工作落到实处,提高学校宿舍管理工作的有效性。3月15日,化材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楼,对本学院所有在校学生宿舍逐一进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重点针对男女生宿舍内的卫生、床铺、物品摆放等方面进行指导,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叮嘱学生要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工作通知要求,配合学校做好相关防疫工作,告诉学生要勤开窗通风,及时关注学校防疫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不松懈,要佩戴好口罩,勤洗手,做好自身体温监测和晨、午、晚上报,不要随意外出,保持宿舍卫生清洁、通风,注意个人防护。

各位辅导员检查宿舍时仔细询问了学生的生活、工作情况,告诉同学们要多关注学院通知,上课期间不分心、认真学习。

在此期间,学生们充分感受到了深切关怀,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沟通。在辅导员们的悉心陪伴下,抚平了学生躁动不安的心,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化材学院大家庭的温馨。(文、图/刘鑫 审/张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