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法学院师生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文章来源:经济与法学学院发稿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287

为积极响应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济与法学学院师生党员于3月16日在第二食堂三楼开展“共克时艰,志愿者与你同在”志愿服务活动。经济与法学学院教师党员刘檾菘、何东海、江超、徐红杏、赵慧中带领多名学生党员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助力食堂就餐秩序维护。

疫情就是命令,行动彰显担当。在刘檾菘的统筹协调下,同志们纷纷佩戴口罩,身着志愿者马甲,前往各自负责的领域维护就餐秩序。身披“志愿红”经法学子不畏艰苦,勇担重担,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筑起一条靓丽的青春风景线。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何东海在接受学生访谈时提到:“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我们教师党员更要率先垂范,积极响应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号召,带领广大党员同学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经法师生党员积极助力疫情防控,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主动担起重担,用实际行动构筑起同心战“疫”、共克时艰的青春防线,诠释了师生党员有责任、敢担当、能奉献的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青春风采。(文/丁璐瑶 图/陈欣茹、刘雨莹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