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巢湖学院第二届易班校园好声音活动的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巢湖学院发稿时间:2022-04-05浏览次数:1930

各学院: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汇聚引导学生唱响爱国、励志、健康、向上的歌曲,营造积极、奋发、阳光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现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开展第二届易班校园好声音活动,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颂恩红色经典 唱响青春旋律 

二、活动时间

45日——55

三、参与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四、活动流程

初赛:

报名方式一:各二级学院分站在学院内征集,征集的作品文件名备注参赛者的学院、班级、姓名、学号、手机号、QQ号等信息,学院内部筛选后不少于5个作品;

报名方式二:校级网络思政(易班)中心面向校内征集作品,参赛者在抖音发布参赛作品带上话题巢院校园好声音@巢湖学院易班,参赛者将自己的参赛信息私信给巢湖学院易班官方抖音号(参赛信息包含:参赛歌曲信息,参赛者的学院、班级、姓名、学号、手机号、QQ号等信息)。由校院两级网络思政(易班)中心学生工作站对两种方式报名的作品进行评选,前50名参赛作品进入半决赛。

注:1.两种报名方式二选一,不得重复参赛;

2.作品时长为1-2分钟。

半决赛:

参赛选手需要通过易班·今日校园平台发布自己第二轮参赛作品(作品要求是完整歌曲)带上巢院校园好声音话题圈,最终以点赞量排名由高到低选出前20名进入决赛。

决赛:决赛形式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行,具体形式另行通知。

五、活动要求

1.所有的参赛曲目应选择切合活动主题的,青春、励志、向上的歌曲;

2.参赛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不得有作弊等违规行为,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学生工作部(处)     

                           20224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