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炼强健体魄 你我共同战疫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篮球友谊赛

作者:文章来源:工商管理学院发稿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304

疫情当下,为保障工商管理学院学子身心健康,丰富在校学生生活,促进德智体全面发展,工商管理学院于3月底在博学楼旁篮球场举办篮球友谊赛。本次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21级各专业同学组队参加。

活动前期,活动负责人做好宣传工作,确保每一位同学都了解和知晓,保证有兴趣同学能够实时了解赛事安排。活动过程中,特邀院篮球队部分队员担任裁判,学院文体活动中心工作人员担任计分员。比赛开始前,文体活动中心负责人重申“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紧接着,随着一声响亮的哨声,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参赛球队全力以赴,挥洒汗水。每一个跳跃,转身,每一次运球、投篮,展现着青春的力量,运动的美感。在这个特殊时期,同学们正需要这种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健康的体魄。经过激烈的角逐,工作人员汇总最后得分和成绩,最终电子商务专业荣获第一名,财务管理第二名,会计学专业第三名,审计学专业第四名,市场营销专业第五名。

疫情就是命令,工商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认真落实学校安排,同时密切关注学生们身心健康发展,隔离疫情不隔离青春活力。本次友谊篮球赛的开展,是在完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进行的,为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增添新的色彩,有效缓解学习、生活及受疫情影响所带来的心理压力。(文/杨帆 图/李中 审/柳洪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