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不断线 学生不孤单 化材学院通过网络视频亲切慰问在沪学生

作者:文章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稿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385

4月14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明友、毕业班辅导员通过视频连线在沪师生,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和工作情况,为他们送去学院的慰问和关怀。

视频连线中,在沪学生分别介绍了目前自身的身体状况、学习工作和生活物资保障情况,感谢学校的关怀和惦念。各毕业班辅导员结合学生情况,多方面了解学生各方面诉求,尽最大努力关心帮扶每位在沪学生。

宋明友向在沪学生表示亲切慰问,他询问在沪学生健康安全、实习就业、毕业论文等情况。随后,他从当前上海疫情形势出发,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密切关注身在上海的每一位学生,精准掌握每人每天的健康状况,及时推送相关信息,努力为大家个人防护、健康生活提供指导和帮助。

宋明友表示在外遇到困难要及时与学院联系,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人文关怀和开展心理帮扶。他勉励大家保持昂扬精神风貌,遵守当地防疫规定,展现巢院人的良好形象。(文/刘鑫 图/邢权 审/张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