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旅游管理学院发稿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444

心随“疫”动,向阳而行。为丰富在校学生的业余生活,培育学生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营造健康向上的班级氛围,四月伊始,旅游管理学院各班级组织开展了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各班级在班委的组织下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开展了一系列活动。“猜歌名、歌曲接龙”活动使操场传来欢快的歌声,大家用音乐表达情感,治愈心灵;在“抢板凳、数字抱团、你画我猜”活动中大家默契配合,操场充满欢声笑语;“老鹰捉小鸡、踢毽子、萝卜蹲”等游戏把大家带回童年时光,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灵。


爱笑爱生活,爱校爱同学。这些心理健康活动从组织到开展,班级每个成员都参与其中、乐在其中,同学间既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又有效缓解了心理压力,丰富了日常生活,充分展现了旅游学院学生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文、图/马其霞 审/董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