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学生工作“8+1”联席会议事务处理情况公示表 (第三十三次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巢湖学院发稿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1421

公示部门:学工部  

公示时间:2022年4月19日

序号

 

 

处理方案

1

 

宣传部

学校南楼和北楼仍未命名,且教学楼内部教室不易寻找(同一教室前后门分别为AB,命名方式不便寻找)。建议学校尽快给两栋新楼命名,并在楼内设置指向标,方便师生寻找。

图书馆广场前两栋新建楼宇,东侧大楼名曰“润德楼”,西侧大楼名曰“崇学楼”,铭牌现已安装完毕。楼层已有简易指示图,新的楼层示意图设计现正在征求意见中。

2

教务处

新楼的窗帘至今没有安装(318+1会上已提),建议教务处告知学生安装进程。

正在走招标程序。

3

后勤处

二食堂至男寝路段道路修整不完善,仍有较大地缝。

已安排物业进行修补,并全面排查校园路面破损情况,及时修复完善方便师生出行。

阳光浴室卫生较差且设备老化,常有积水异物等。有同学拍到过铁线虫的照片,建议对学校蓄水池定期清理、消毒。阳光浴室也要定期安排专人打扫清洁,加大浴室卫生监管力度。

1.加强阳光浴室设备检修与卫生保洁,小型维修随报随修,大型维修寒暑假集中维修。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安排商贸工作人员值班值守,第一时间解决师生各类问题,维护师生正当利益。

2.根据巢湖市卫健委关于水质消毒规范要求,适量增加消毒药剂,定期清洗蓄水池(每季度一次)。经调查回访,未再发现铁线虫。

每日晨午(晚)检需要测量体温,但测温仪器远远不够需求,现有条件难以落实。建议学校改善测温条件(配足量测温仪器,寝室门口安装红外测温门等)。

已安排向每间宿舍再配发一支温度计,以满足晨午(晚)检需要。同时,学校正在筹备建设疫情防控人脸识别平台,进一步提升校园疫情防控信息监测水平。

4

保卫处

学校绿色共享单车(俱骑)刹车不灵,无车铃,且车头摇晃严重,车辆普遍老旧,存在安全隐患。

1.通知相关公司负责人及时对校园共享单车进行排查维修,确保车辆功能正常。

2.约谈企业负责人,对于老旧车辆及时进行替换更新,确保车辆性能安全可靠。

5

信息化处

博学楼1-3楼电脑设备老化,课堂上时常出现卡顿情况,影响老师上课进度。建议学校及时检查维修或更换新设备。

不断优化网络,拟计划暑假采购新电脑更换。关于电脑弹出广告等问题,信息化处维保人员会加强维护、定期清理,同时建议教师安装或下载相关软件,有问题可请维护人员协助解决。

6

图书馆

图书馆一楼阅览隔间无充足照明设施,建议尽快更换,方便学生阅读。

问题已解决。内部顶灯已全部更换,现场测试,照明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