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旅游管理学院举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对接会

作者:文章来源:巢湖学院发稿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767

为进一步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加强校企联动,强化校企合作,充分发挥优秀校友在毕业生就业方面的独特优势和丰富资源拉动就业,5月19日下午,旅游管理学院在学工部会议室举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对接会。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出席,学工部、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我校校友、富悦(上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易圆满和江苏涵田旅游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经理韩东峻在线,会议由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董金山主持。

阮爱民代表学校对两位优秀校友表达慰问,向他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注、对学院的关心、对学弟学妹的关爱和对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在转变就业观念、拓展就业途径、提升就业能力、加强就业指导、强化就业帮扶、引导基层就业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他强调,此次专项行动旨在拓岗就业、意在纾困解难、重在携手合作,当前,学校主动对接我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学校毕业季恰逢行业复苏企业回暖期,岗位供求日渐活跃,更是难得的“黄金期”,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努力,抓住“关键期”,加强岗位供需对接,达到为求职毕业生解难、为企业经营纾困的双赢效果。同时,希望两位企业代表能够在学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创业等方面多提意见和建议,共同把学生培养好、教育好,为企业和社会输送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易圆满和韩东峻分别从企业发展、经营状况、在建项目、人员培养和岗位需求等方面作了介绍,共同表达了进一步深化实习和就业方面合作的意愿,并就就业观念转变、应用型人才培养、文旅产业学院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会上,参会双方共同达成岗位供需意向。

董金山代表旅游学院感谢两位优秀校友的一直以来的对学院工作,特别是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择时回母校交流指导,以自己的成长经历激励在校的学弟学妹。

会后,阮爱民强调,旅游学院相关专业长期是向好的,学院要在加强同政府部门的对接、强化同行业企业的合作、提升专业品牌影响力和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凝心聚力,不断提高毕业生的核心竞争力,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文、图/邓书音 审/董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