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教代会执委会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巢湖学院发稿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785

6月30日上午,校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并征询各位委员关于《巢湖学院章程》修订的意见和建议。院长张莉,党委副书记、执委会主任阮爱民出席会议,全体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阮爱民主持。

发规处处长徐礼节首先就《巢湖学院章程》的修订过程、修订依据、以及原版与修订的结构调整对照等方面作了简要的通报,并对具体的修订内容作了比较详细的介绍。

各位委员在听取了徐礼节对修订情况介绍之后,纷纷从宏观到微观、从具体到抽象对章程的修订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张莉在听了委员们的发言之后,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学校章程是依法治校、依法办学的根本所在,听取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对章程修订的意见和建议,这是学校民主管理、充分保障教职工参与学校管理的体现,同时也是凝聚共识的举措。她要求发规处根据大家意见和建议再进一步修改。

阮爱民也对大家的发言给予肯定。他说,今天的发言质量高,事先都作了认真准备,体现委员们对学校的重大事项高度关注,发规处要认真梳理、吸纳。他希望,各位委员要继续深入学习思考,进一步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要把章程修订的意义和修订后的章程在师生员工中广泛学习宣讲,让广大师生了解知晓;要进一步树立依法治校、依法治学的思想,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文/徐守成 图/范星 审/张道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