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西部基层就业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文章来源:工商管理学院发稿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275

6月29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博学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西部基层就业毕业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柳洪琼、院长罗发海、党委副书记黄春芳、副院长陶有田和西部基层就业毕业生钱露露参加座谈会。

柳洪琼在谈话中,亲切询问毕业生钱露露工作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其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投身至西部基层建设工作的选择,表示学院会尽全力解决在校生活和材料转接问题。

院领导在谈话中对钱露露提出殷切期望,一要传承好我校奉献祖国的精神,扎根西部基层,做到爱岗敬业,努力实现人生价值;二要牢记”德学并举,知行合一“校训,努力学习,尽快熟悉工作岗位,提高学习能力,坚持创新,运用专业知识推动西部基层经济发展;三要调整心态,坚守初心,健康生活,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成长的磨炼。

在座谈中,钱露露表示,将铭记学校的培养,继承弘扬扎根基层精神,坚守初心,坚定目标,脚踏实地,在西部基层不懈奋斗,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自己的梦想。

最后,柳洪琼为西部基层就业毕业生钱露露授书,希望能向深入基层的前辈们看齐,培养吃苦耐劳精神。从书籍中汲取知识,从实践中汲取力量,做好基层工作,以青春之名、奋斗之我投身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中,以青春为笔、生活为布描绘出精彩绚丽的人生画卷。(文/钱露露 图/储岚霖 审/柳洪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