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组织网发稿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33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机关第三党支部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号召支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先锋党员。党委副书记阮爱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

主题党日活动上,阮爱民为党员们带来了一堂题为“如何当好新时代高校组工干部”的专题党课。他提到,作为高校组工干部,要践行“二十字”好干部标准,在“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落实责任担当、提高创新意识、争创一流业绩”等五个方面下苦功夫,积极练就“善学习、善思考、善写作、善创新、善作为”等五项本领。

专题党课结束后,支部书记洪燕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弘扬优良作风,永葆入党初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支部为入党时间在5月至6月份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让每一名党员重温加入党组织的难忘一刻。在领到政治生日贺卡和赠送的书本后,党员刘雪刚说:“今年是我入党的第13个年头,支部组织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非常具有纪念意义,感谢党组织对我们的关怀。”

 

(文/邓其志 图/范星 审/洪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