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在校师生员工开展暑期第4轮常态化核酸检测的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巢湖学院发稿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949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22高等学校暑假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2297号)、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在全市开展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合防〔202238号)精神和属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为进一步落实“四早”要求,筑牢校园防线,学校决定于78日组织在校师生员工开展暑期第4轮常态化核酸检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范围

在校学生、在校在职教职工、在校离退休教职工、在校服务企业员工、在校教职工亲属及社会人员、在校建筑工地员工(48小时内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员不参加检测

不在校人员,按照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自觉参加当地核酸检测。

二、检测时间

78日(周五)17:10-18:10

三、检测地点

学校润德楼105教室,共设置4个采集台。

注:70岁以上在校人员优先检测,随到随检

四、检测机构

根据安巢经开区防指办协调安排,由巢湖市宋庆龄爱心医院承担采样检测工作。

五、组织协调

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安排1名人员负责现场协调及人员引导工作,校医院安排1名医护人员负责技术协助工作,保卫处安排2名保安人员负责现场秩序维护工作。

六、有关要求

(一)各单位、各部门要及时通知到每一位应检人员,规定时间段内自行前往进行核酸检测,确保一人不落,应检尽检。

(二)参加检测的人员,请在入口处有序进场。采样结束后,即从出口处离开,不得在现场逗留。

(三)请携带智能手机或本人身份证原件,佩戴口罩,保持2米线安全距离,先扫码(核酸检测预登记二维码或安康码)登记信息,再进行采样。

(四)本人可于次日在皖事通查看核酸检测结果,若在次日中午12点前未查询到检测结果,请及时报告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人员(学生信息反馈至学生处张轲老师、其他人员信息反馈至人事处昌少晖老师)。

(五)在校人员如未参加本次核酸检测,将通过安康码弹窗进行提醒。如仍不及时参加检测和申诉转码,本人安康码使用将受限。

 

                                                 校防控办

                                                    2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