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安徽省本科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院内选拔赛

作者:文章来源: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稿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285

为强化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改革教学模式、创新教学方法,提升线上教学能力和水平,打造一支具备课程思政创新教学实践能力,适应“互联网+教育”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9月28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明德楼205举办2022年安徽省本科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院内选拔赛。

本次竞赛内容由智慧教学课程资源建设、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三个部分组成。参赛教师教学准备充分、授课思路清晰、课堂设计新颖,短短的二十分钟教学展示,教师们充分展现了个人精彩的教学魅力与风采,秉承了“学生中心、智慧教学、打造金课”的教学理念,比赛现场既能感受到青年教师的激情活力,也能见识到资深教师的犀利点评。经过激烈角逐,费经泰和叶甜甜两位老师将代表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参加巢湖学院选拔赛。

近年来,数学学院坚持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新,坚持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大力推动课堂教学改革,积极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教学模式,为学院建设一流课程奠定坚实基础。(文/孙伟 图/彭维才 审/彭维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