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常态化宿舍走访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稿时间:2022-10-02浏览次数:221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工作,引导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9月16日至9月28日期间,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辅导员在院党委书记史国东带领下,多次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同学,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学院领导详细查看了寝室卫生、用电安全等情况,询问了同学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学习和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倾听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在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在学习、宿舍生活、心理状态、未来发展规划后给予了同学们亲切的关怀和有针对性的指导。史国东嘱咐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好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防范好电信诈骗并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在学习、生活和心理等方面遇到任何问题与困难都可以随时向学院寻求帮助,鼓励同学始终以积极乐观的心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学业,同时要求辅导员要经常深入宿舍,了解情况,及时有效帮助同学们排忧解难。

近期宿舍走访,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推进了学院学生宿舍日常安全卫生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落实学院领导干部与学生直接沟通交流机制,是学院深入推进“三全育人”落细落实的具体举措。(文/殷慧敏 图/管成功、杨雨涵、王乐平 审/郝江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