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国庆假期学校核酸检测安排的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巢湖学院发稿时间:2022-10-01浏览次数:8120

各单位、各部门:

为切实做好学校2022年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和属地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拟于103日、6日和7日在校内设置核酸检测点,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测时间、地点及参检人员

103日安排:

  间:16:0018:00

  点:第一运动场(3个采集点,西进东出)

参检人员:当日所有在校教职工、学生、服务企业员工、离退休教职工及家属和住校社会人员(以下简称“师生员工”)。

106日安排:

  间:8:0018:00

  点:校大门东侧入口内(2个采集点),设立车辆检测通道。

参检人员:

1.当日所有在校师生员工;

2.当日返校的师生员工。

107日安排:

  间:8:0018:00

  点:校大门东侧(3个采集点),设立车辆检测通道。

参检人员:

1. 在校和返校未参加6日核酸检测人员;

2. 当日返校的师生员工。

注:106日已进行核酸检测的师生员工,不需参加7日检测;不在校的师生员工6-7日可就近在所居住地社区参加核酸检测。

二、有关要求

(一)各单位、各部门及时通知到每一位在校或返校师生员工,务必在规定时间段内参加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

(二)省外返校师生员工,凭双码正常并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校园;中高风险地区师生员工一律不返校,其他风险地区返校人员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严格落实“三天两检”(间隔24小时)。

(三)请在校和返校师生员工主动配合,积极参加,未按要求进行检测者将被安康码弹窗提醒。

 

 

校防控办         

20221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