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工商管理学院发稿时间:2022-10-02浏览次数:335

为提升党员思想,增强党员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认同感,激发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9月28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党支部党员代表赴巢湖市银屏镇三胜村开展“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在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管超、副书记金晶的带领下,一行20多人前往银屏镇三胜村。驻村第一书记王林热情地接待了大家,并介绍了三胜村在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整合乡村资源,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探索乡村发展的新路子。随后,团队参观了新四军东进抗日第一枪纪念馆,了解到蒋家河口战斗打响了新四军东进抗日的第一枪。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都让参观的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更加坚定了在今后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信念。参观结束后,管超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在展馆中回荡。

活动结束后,工商管理学院将募捐的新生军训服装先后在三胜村和庙岗镇童坛村进行了捐赠。银屏镇三胜村和庙岗镇童坛村作为巢湖学院对口联系村,一直以来学校对其发展高度重视。学校的驻村工作队队长王林、武成伟对学院一行的到来和捐赠物资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后期在乡村建设和党建引领等方面与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促进乡村振兴。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学院与当地乡镇之间的联系,强化了党员同志的责任担当意识,培养了广大党员在以后工作中不怕苦、敢于奋斗的良好品质,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刘国 图/乔梦琪 审/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