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纪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发稿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569

11月29日下午,巢湖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纪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出席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郑玲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二级学院纪委书记、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谢如龙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十五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审计处处长洪燕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十一章《反腐败斗争首先要从政治上看》《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等内容。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郑玲,党委巡察办主任陈海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左劲中,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巍等四位同志,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尤其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部分内容,在会上作深入的交流发言。

阮爱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纪委队伍主动作为,各项工作都按照要求有条不紊、紧锣密鼓地推进,工作抓得很紧很实,体现了大家勇于担当作为的精神,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出新的更大成绩。同时,结合学校当前实际,阮爱民对纪委近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突出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二要突出抓好对学校重点工作的监督检查。三要突出抓好年度工作落实。四要突出抓好纪检队伍建设。

会议审议了《巢湖学院纪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任务清单》、巢湖学院特邀监察员、党风党纪监督员拟聘任人选及校纪委委员拟联系二级学院工作安排。(文/夏勇 图/范星 部门审核/郑玲 终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