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巢湖学院支社举办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文章来源:巢湖学院发稿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676

11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巢湖学院支社在学校图书馆第五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支社主委、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程乐华教授主持宣讲会。支社全体社员参会学习。

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连福应邀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他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本要求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宣讲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也有联系实际的事例分析,既是一次解读精准的辅导,也是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

与会社员认真聆听,详细记录,深受启发教育。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为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文/程乐华 图/范星 初审/郭超 终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