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老年大学开班

作者:文章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发稿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453

11月30日上午,巢湖学院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老年大学教室里暖意融融,一片喜庆,巢湖学院老年大学开班仪式正在这里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周峰,党委副书记、老年大学校长阮爱民,老年大学副校长陈恩虎、伋麓琳以及巢湖学院老年教育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离退休教师代表出席了仪式。

阮爱民介绍了巢湖学院老年大学的筹建情况。巢湖学院老年大学自筹建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巢湖学院老年教育工作委员会,专门负责统筹协调老年大学建设和管理中的重要问题。根据学员的学习兴趣和要求,巢湖学院老年大学开设了融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实用性一体的课程,目前,太极柔力球、营养保健已顺利开班,书法绘画、形体礼仪、舞蹈合唱班等也将陆续开班。

周峰、阮爱民、陈恩虎、伋麓琳共同为巢湖学院老年大学揭牌。

周峰一行还参观了太极柔力球、营养保健、书法绘画等课程授课教室,观摩了太极柔力球授课情况。



巢湖学院老年大学的成立是巢湖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暖民心·老有所学”行动方案的重要举措。巢湖学院老年大学不仅为老同志提供良好的学习、活动环境,也为他们更好地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等各项工作搭建平台,让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文/昌少晖 图/樊振华 部门审核/谢如龙 终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