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完成各教工党支部换届及新建工作

作者:文章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稿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97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尊重和保障广大党员民主权利,落实党内民主制度,经学院党委批准,中共巢湖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换届及新建工作于11月30日顺利进行。



其中,教工第一党支部期满换届,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完成新建工作。各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并在第一次支部委员会上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选举结果经学院党委审议,确定李宏林同志为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秦国旭同志为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川同志为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

本次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公开透明、进展顺利,全体党员通过此次换届选举大会,也得到了一次严肃、认真、民主的党内组织生活教育。(文/刘鑫 图/化材学院各教工党支部提供 审/张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