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团委发稿时间:2022-12-31浏览次数:258

12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校团委书记、党支部书记王倩主持。

王倩传达学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和《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通报教育部公开曝光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要求大家引以为戒,守好“底线”,结合部门风险防控点,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维护高校教师正面形象。

支部成员蒋克华、何冬冬、郭华三位同志是12月份入党的。现场为三位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为他们发放政治生日贺卡,赠送生日礼物,鼓励他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认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分享入党经历,纷纷表示将牢记身份使命,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并作出承诺,领办一件实事好事。(文/鲁鹏程 图/郭华 初审/王林 终审/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