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物业工作人员

作者:文章来源:巢湖学院发稿时间:2023-01-21浏览次数:1393



1月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祥在保卫处、后勤处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并慰问寒假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第一线的物业工作人员。

张莉、周祥一行先后前往图书馆、门卫室、水泵房、鸿鹤物业服务办公室等区域看望慰问物业员工,送上慰问品,与大家握手并合影留念。张莉代表学校对大家在寒假、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表示敬意;对大家在疫情期间的防控服务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大家为保障校园安全和顺利运行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周祥详细询问各岗位的工作情况以及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他勉励大家要进一步做好寒假期间的值班保障工作,为学校在春节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使物业员工倍感温暖,物业员工由衷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表示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保障学校正常运行,全力营造和谐安定的校园环境。(文/朱寒冰 图/樊振华 部门审核/汪泰 终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