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国家社科申报第二轮专家评审会

作者:文章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发稿时间:2023-02-08浏览次数:237


为进一步夯实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基金申报质量,提升教师申报课题的科研能力。2月4日,教师教育学院于艺术楼会议室举办了第二轮国家社科申报专家评审会。此次会议特邀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韩建涛莅临指导,副院长郑艳、学校科研处科长张凌和学院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老师们参加会议。会议由蔡广副院长主持。

首先,蔡广对韩建涛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其学术背景及学术成果。之后,韩建涛从选题的基础性准备、申报书论证注意事项以及申报心态调整上给出详细指导和具体建议。经过交流,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后将充分吸收专家意见,完善申报材料。最后,蔡广从“持之以恒,水到渠成;扩大交流,精益求精;明确方向,扬长避短”三个方面对拟申报国社科基金的老师们提出要求。

此次评审会体现了学校科研处和教师教育学院对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高度重视,教师们表示将进一步凝练科研方向,完善申报书,力争取得可喜成绩,推动专业建设,促进学科发展,助力学院升级。(文、图/张碧影  初审/郑艳  终审/蔡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