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大学生并青年干部海外研学项目遴选的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巢湖学院发稿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961

为推动民间教育国际交流,向更多高校学生提供开拓国际视野、提升专业能力、参与国际教育文化交流的机会,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AFS项目全国管理办公室与丹麦、奥地利AFS国际文化交流组织开展合作,拟选派在校大学生等赴丹麦、奥地利参加暑期、学期及学年的海外研学活动。项目详情见附件。

请有意向的同学将项目申请表(附件3)和《巢湖学院学生国(境)外交流申请表》(见学校国际交流工作网下载区)送交外事办公室(新图书馆930办公室)。



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  

2023315日       

附件1.AFS国际文化交流项目简介.pdf

附件2.丹麦跨文化研修项目接待学校一览表.pdf

附件3.项目中文申请表.doc

关于开展2023年大学生并青年干部海外研学项目遴选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