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清明节学校放假安排的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巢湖学院发稿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6569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216号)精神,现将2023年清明节学校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清明节放假安排

45日(星期三),学校放假1天。

二、作息时间调整

46日(星期四)起,学校实行夏季作息时间,上午上班上课时间不变;下午上班上课时间为14:30,下班时间为17:30晚间上课开始时间为19:00

三、有关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要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文明过节教育和遵纪守法教育,倡导文明、节俭的祭扫方式。

(二)清明假期,学校按上级文件要求严格落实校领导、处级干部、值班人员三级值班带班制度,继续从机关各部门抽调人员参与校级总值班;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要按照《关于做好学校2023年春学期值班工作的通知》(校办字〔20233号)要求,严格落实值班工作制度。

(三)后勤处要做好学生宿舍、食堂商超、快递业务的管理服务与后勤保障等工作。保卫处要加强校园巡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办公室   

2023331

附件:

巢湖学院2023年清明节假期校级值班安排表

日期

带班校领导

部门负责人

值班人员

45

 

刘亚平

张秀娟(8:00-19:00

赵俊涛(19:00-次日8:00

值班时间:上午800至次日800

值班地点:巢湖学院总值班室(图书馆十楼1005室)

值班电话:0551-82361402

值班要求:值班部门领导和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履职尽责, 严禁脱岗、离岗。值班期间要认真受理值班电话,详细做好电话记录,如遇有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