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巢湖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主题晨读活动的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巢湖学院发稿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746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国青少年学生读书行动实施方案,动员青年学子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自觉践行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现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晨读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

二、活动时间

2023410日—2022528

三、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四、活动形式

晨读活动由各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安排老师带领学生进行集体诵读,让同学们学思悟践新思想,赓续红色基因,牢记青春使命,深化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引导青年学生热爱中华文化、增强文化自信,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五、活动要求

1.以学院为单位及时将晨读活动安排计划、活动图片及新闻报道报送至学工部易班发展中心,联系人:裴敏俊,联系电话:0551-82367681

2.每周安排两个学院开展晨读活动,时间为每天早晨7:00750,具体安排见附件。

3.推荐书籍:《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第四卷)》《习近平用典(第一辑、第二辑)》《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

 

附件:巢湖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主题晨读活动安排一览表.docx

 

学生工作部(处)    

20234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