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五一”劳动节学校放假安排的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巢湖学院发稿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13155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216号)精神,现将2023年“五一”劳动节学校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429日至53日放假调休,共5天。

423日(星期日)正常上班、上课,调上52日(星期二)的课56日(星期六)正常上班、上课,调上53日(星期三)的课

二、有关要求

(一)各单位要加强对师生假日期间的安全教育和法纪教育。广大师生外出要注意安全,文明出游,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假期。

(二)假期学校按上级要求严格落实三级值班带班制度,从机关部门抽调人员参与校级总值班;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要按照《关于做好学校2023年春学期值班工作的通知》(校办字〔20233号)要求,切实落实值班工作制度。

(三)后勤处要做好学生宿舍、食堂商超、快递业务的管理服务与后勤保障等工作。保卫处要加强校园巡逻和值班值守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办公室           

2023418日       

附件:

2023年“五一”劳动节假期校级值班安排表

日期

429

430

51

52

53

带班校领导

丁俊苗

丁俊苗

丁俊苗

朱定秀

朱定秀

值班部门负责人

陈和龙

 

陈海波

柯应根

张连福

值班人员

刘檾菘

袁晓亮

张成雷

刘雪刚

 

    值班时间:当日800至次日800

    值班地点:巢湖学院总值班室(图书馆十楼1005室)

    值班电话:0551-82361402

    值班要求:带班校领导在校在岗带班,值班部门负责人和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履职尽责,在总值班室24小时坚守岗位,严禁脱岗、离岗。值班期间要认真受理值班电话,详细做好电话记录,如遇有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